白俄罗斯海关查获大量走私古钱币

白俄罗斯海关查获大量走私古钱币
2018年06月21日 11:16 新华网

  新华社明斯克6月20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20日说,海关当天查获一起古钱币走私案。经鉴定,这些被查扣的硬币和纸币均属于文物。

  白俄罗斯海关委员会说,一名外国公民当天试图驾车从波兰入境白俄罗斯,海关人员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辆底盘经过改装,并从中取出藏匿的1000多枚硬币和1700多张纸币。这些钱币来自不同国家且分属不同时期,其中包括一些罗马帝国和拜占庭时期的硬币和纸币。

  海关人员还从车中查获一批文物类怀表和手表以及各类纪念奖章等。

  今年以来,白俄罗斯海关部门已查获数起利用汽车走私古钱币和其他文物的案件,并查获多起毒品走私案。

白俄罗斯 海关 古钱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