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吉亚新总理和内阁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格鲁吉亚新总理和内阁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2018年06月21日 05:01 新华网

  新华社第比利斯6月20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新总理马穆卡·巴赫塔泽及其领导的新内阁20日赢得议会信任投票。

  当天晚上,格鲁吉亚议会以99票赞成、6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对巴赫塔泽和新内阁的信任投票。新内阁共有14名部长,除外交部长、经济部长和财政部长以外,其余部长均为原内阁成员。

  巴赫塔泽在议会发言时表示,新内阁将推行全面改革并进一步打击腐败,以“确保每一位公民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他还说,将继续推动格鲁吉亚加入欧盟并致力于使格成为北约成员国。

  6月13日,格鲁吉亚总理克维里卡什维利宣布辞职。执政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次日提名巴赫塔泽为新总理人选并负责组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