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2018年度启动首批5个项目

“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2018年度启动首批5个项目
2018年06月20日 19:0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刘诗平)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的“甘泉”公益专项基金20日在北京成立,专项基金将主要用于开展“甘泉润万家”“甘泉助学”等系列扶贫公益项目。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会长孙继昌表示,“甘泉”公益专项基金将启动总预算近200万元的2018年度首批5个项目:在新疆策勒县招募当地贫困大学生作为青年志愿者,返乡参与相关扶贫攻坚工作;为新疆策勒县贫困村——亚喀喀什村、海南临高县贫困村——拔色村安装162盏LED 太阳能路灯,解决两村村民夜间出行困难;在西藏举办培训班,邀请水利专家讲授西藏水利工程建设急需的相关内容;为海南临高县洋所村改造主干道排水系统、畅通排水管网,解决当地的积水、排水问题;在重庆丰都县开展贫困学生勤工俭学帮扶项目。

专项基金 甘泉 公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