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黄浦拟增资1040.8万元获取中金置业 51%股权

新黄浦拟增资1040.8万元获取中金置业 51%股权
2018年06月20日 16:08 千龙网

新黄浦拟增资1040.8万元获取中金置业 51%股权

千龙网北京6月20日讯 6月20日,新黄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常州中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景房产)、中金置业签署《增资控股协议》,拟以成本价对中金置业增资 1,040.8163 万元,获得中金置业 51%股权,中景房产持有中金置业 49%股权。

公告显示,中金置业于 2018 年 4 月 26 日竞得位于常州市金坛区金坛大道北侧徐塘路东侧地块。中金置业已向常州市金坛区财政局缴纳本项目土地出让金计人民币 75222.64 万元,尚需支付土地出让款计人民币 76090.56 万元。新黄浦拟与中景房产合作开发中金置业的上述项目。

根据合同规定,新黄浦对中金置业增资 1,040.8163 万元,获得中金置业 51%股权,中景房产持股 49%。新黄浦在中金置业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并获得营业执照的后二个工作日向中金置业支付 7.609056 亿元用于中金置业支付相应土地出让金。同时,新黄浦将在中金置业完成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后且在 2018 年 7 月 31 日前向中金置业提供 2 亿元股东借款,借款时间不超过为 1 年,借款本息由中景房产承担,即中景房产需按照年利率 10%向新黄浦支付利息。

新黄浦 中金 置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