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2019筹办工作启动 将明年9月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BICES2019筹办工作启动 将明年9月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2018年06月20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今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主题的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2019”)筹办工作正式在北京启动,将于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举办。

  BICES创办于1989年北京。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BICES如今已经成为工程建设装备领域创新成果展示和可持续发展的风向标。

  BICES2019主题为“智联天下,绿绘未来”,苏子孟介绍,BICES2019组委会将专设展区,以图片、展板、影视等多种形式,从空间和时间双重维度,集中展现新中国70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BICES2019新增和完善特色展区和主题展馆有室外展区、大国重器主题展馆、绿色发展主题展馆、强基工程和高端配套主题展馆、智能化与互联互通主题展馆、高空作业机械展区等12个。

  大国重器主题展馆将集中展示以高技术、高质量为特征的高端装备、盾构机、掘进机械等,以彰显参展单位为各类用户提供重大技术装备的能力和水平。

  智能化与互联互通主题展馆将集中展示出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的运用,在智能思想、智能工艺、智能制造、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管理、互联互通等诸多方面涌现出的新成果。

  同时,BICES2019将继续组织相关会议和活动,目前已经筹备的有中非工程机械合作论坛、中国停车设施建设投资与管理大会、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论坛、2019全球挖掘机峰会等。

  苏子孟预计,BICES2019亲临展会的用户和专业观众超过上届,达到15万人次以上。

  主办方还宣布,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5届中国-北京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中国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评比、“铁建重工”杯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完)

工程机械 国展 互联互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