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同比增长24.5%

广西桂林端午节期间接待游客同比增长24.5%
2018年06月19日 18:21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6月19日电(记者夏军)6月16日至18日端午节期间,广西桂林市迎来一波旅游小高峰,共接待游客98.5万人次,同比增长24.5%,乡村游、周边游持续火爆,传统民俗吸引了众多游客。

  记者了解到,高考刚刚结束,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加上旅游观光、探亲访友等多因素叠加,端午节期间前来桂林的游客出现较快增长,仅桂林市重点监测的27家景区就接待游客47.26万人次。桂林全市无重大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端午节期间,桂林乡村游、周边游持续火爆。阳朔县周边、短途游居多,部分甘、豫、鄂、辽等西北线自驾游客提前到达,多数游客选择走向自然,享受乡村旅游乐趣,学生游、亲子游明显,自行车、电动车、徒步游等休闲方式受青睐,特色民宿是游客首选。

  连日来,龙脊梯田蓄水明亮如镜,雨后云雾缭绕,与民族村寨构成了一幅诗意美景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不仅如此,传统民俗正散发出越来越大的魅力,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等不少民族村寨举办丰富的民俗活动,吸引了一批喜爱民族风情旅游的客人。

桂林 端午节 游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