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承诺两年不减持16.75亿股限售股

安信信托控股股东承诺两年不减持16.75亿股限售股
2018年06月19日 18:00 金融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维妙)6月19日,安信信托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二年内不减持相关限售股份的承诺函》,承诺自2018年7月2日起至2020年7月1日止二年内,不减持16.75亿股限售股。

据了解,该16.75亿股限售股是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认购,彼时由安信信托非公开发行,将于2018年7月2日解除限售。上海国之杰承诺不减持上述股份的原因包括对安信信托未来发展前景有信心,为促进安信信托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支持公司实现未来战略规划,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等。

安信信托 限售股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