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支付贵州分公司因支付结算违法领5万元罚单

联通支付贵州分公司因支付结算违法领5万元罚单
2018年06月19日 11:35 千龙网

联通支付贵州分公司因支付结算违法领5万元罚单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发布的贵银支付罚字(2018)4号行政处罚书显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因违规,遭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处罚。

行政处罚书显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存在违反支付结算类的有关规定。根据《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的规定责令其限期改正,并给予警告或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一)未按规定建立并落实特约商户实名制、资质审核、风险评级、收单银行结算账户管理、档案管理、外包业务管理、交易和信息安全管理等制度的;(二)未按规定建立特约商户培训、检查制度和交易风险监测系统,发现特约商户疑似或涉嫌违法违规行为未采取有效措施的;(四)未按规定建立受理终端管理制度,或未能采取有效管理措施造成特约商户违规使用受理终端的;(六)未按规定落实收单业务本地化经营和管理责任的。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对联通支付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累计处以罚款5万元。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18年6月11日。

百度百科显示,联通支付有限公司(原名联通沃易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04月11日,公司注册资金2.5亿元。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快捷支付、网银支付、沃账户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POS收单、手机钱包、手机公交卡、企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等领域。

贵州 支付结算 联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