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南非(东开普)商务论坛在南举行

中国(浙江)—南非(东开普)商务论坛在南举行
2018年06月16日 15:37 中国新闻网
    6月15日,中国(浙江)—南非(东开普)商务论坛在伊丽莎白港市举行。图为浙江省省委书记车俊与南非东开普省省长马苏维利签署合作项目。 王曦 摄

  中新网伊丽莎白港6月15日电 (记者 王曦)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15日在伊丽莎白港市陪同浙江省省委书记车俊率领的经贸代表团出席中国(浙江)—南非(东开普)商务论坛。

  当日,中南两国政府、工商界和媒体界代表近五百人出席。浙江省省委书记车俊率领的经贸代表团是应东开普省省长邀请访南,旨在进一步挖掘对南投资潜力,推动对南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更大发展。此外,林松添还陪同车俊一行实地走访库哈工业园,考察当地设施和投资环境。

  林松添表示,来南非履任以来,他已走访了南非9个省中的7个省,走遍了南非几乎所有的工业园区和经济特区,而库哈是迄今为止非洲大陆软硬条件最好的经济特区之一。中方愿支持南方将库哈经济特区打造成为汽车产业园集群、家电轻工产品产业园以及轻纺产业园,打造成中南合作共赢的先行先试示范区。中方对南非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对中南全面深化合作共赢充满信心。

  林松添还表示,浙江是中国最为发达和最富活力的经济大省,是推动中国发展和促进中非互利合作的先锋,相信车俊亲自率团访问南非并实地考察库哈经济特区等南非投资合作环境,必将带动全球浙商来南、来非洲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一带一路”对接非洲,带动中南、中非合作共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南非 商务论坛 开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