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全明星阵容亮相沈阳车展 SUV领衔引爆全场

东风Honda全明星阵容亮相沈阳车展 SUV领衔引爆全场
2018年06月16日 09:13 中国经营网

6月14日开幕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迎来观展高峰。笔者走访发现,位于E3馆的东风Honda展台热闹非凡。第十代CIVIC(思域)、SPIRIOR(思铂睿)、UR-V、CR-V、XR-V、JADE(杰德)等全明星产品悉数亮相,时尚动感的现场演出、专业细致的车型讲解、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引爆全场,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城市SUV的开创者,

CR-V强势登陆沈阳车展

全新一代CR-V闪耀登场,运动时尚的身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围观。现场更有不少观众迫不及待地进入车内,亲身体验舒适、安谧的乘坐质感。

作为东风本田的重磅车型之一,CR-V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开启了中国汽车的“城市SUV时代”,并且一直是东风Honda最重要的销量支点,长期占据销量排行榜前列,截至目前CR-V在中国获得了超过15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

2017年,全新一代CR-V上市,产品性能更加优秀。动力方面以小博大“能量惊人”,以在全系除混动车型外“主力担纲”的1.5T发动机为例:9.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与对手2.5L排量级别的车型持平。此外,CR-V使用了最适合城市驾驶的CVT无级变速器,对于繁闹的城市来说,省心、省力的同时,更显顺畅。除发动机和变速器带来的驾驶乐趣外,空间也是CR-V的一大特色。利用巧妙的内饰设计,在内部挖掘更大的使用空间——新款CR-V的前后排空间尽显宽适,充分满足前后排乘坐的自由度,让CR-V兼具“驾与乘”的优势体验,成为城市出行的佳选。

本届车展东风本田诚意十足,开启限时钜惠活动:首付5成可享12期0利息金融优惠,更有6000元保险置换补贴可供选择。

新锐潮流,

XR-V引领年轻市场

车展现场一辆炫金银专属配色的XR-V,搭配年轻硬朗的车身造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定位新锐时尚的XR-V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上的“明星产品”,它的成功,不仅得益于东风Honda对年轻人需求的精准洞察,更是过硬产品实力的体现。

XR-V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的小型SUV中处于中上游水平,很多人会把轴距表现和空间进行关联,但XR-V表现出了“越级”的优势。在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之下,XR-V对座椅进行了巧妙的规划,后排的乘坐空间堪比紧凑级SUV。此外,XR-V发动机配备了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以连续调节气门正时,并能调节气门升程,动力变得更加高效;在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自动启停的节能模式加持下,XR-V完美地保证了经济性,把用车成本降到最低。

如此内外兼修的XR-V,东风本田推出心动钜惠:首付仅需两成,可享12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首付五成,可享24期、0利息、0手续费优惠,助你把心动轻松化作行动。

尊享生活,UR-V给你

不一样的旗舰体验

对于UR-V来说,引以为傲的不仅仅是时尚大气的外观,还有堪称行业标杆的舒适体验。在车展现场,参观者进入驾驶舱,便能切实感受到它别具匠心的内饰设计。映入眼帘的中控台就已经足够炫目,触手可及之处皆采用了软性材料,既符合人体工程学又增强了品质感,而高质感真皮座椅无论在包裹性还是支撑度上都非常得当。

UR-V全系搭载SPORT TURBO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370TURBO和240TURBO两款动力选择。其中,370TURBO车型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是东风Honda首次使用,再配合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驾驶体验堪称惊艳。此外,包括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的组合也是同级罕见,在行驶中不仅可以大幅度提升整车的通过性,而且可靠稳定,保证更好的舒适性和驾趣。同时,UR-V在安全性上的表现也丝毫无愧于旗舰地位,依托本田FUNTEC科技诞生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保证驾乘人员更加安全优雅的出行旅程,自信风范当然一览无余。

目前,东风本田UR-V置享旗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任意品牌客户可享5000元置换基金,本田客户尊享7000元置换礼遇,让你与新都会SUV旗舰更进一步。

2018年,是东风Honda成立十五周年,也是东风Honda向100万辆产销体系迈进的起始之年。在强大体系能力的支撑下,基于对消费趋势的准确把握,不断提升的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品质,东风Honda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利息 东风 车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