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通首条新疆南部地区环飞航线

南航开通首条新疆南部地区环飞航线
2018年06月15日 20:39 中国新闻网
    南航首条新疆南部环飞航线: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正式开通。 张思维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15日电(张思维 王丽娜) 15日,南航首条新疆南部环飞航线: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疆内环线和串飞航线形成互补,使新疆南部三地旅客出行更加方便。

  据了解,南航此次新开的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航班号为CZ8562/1,每日往返一班。航班13时25分从喀什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后经停45分钟,15点整由和田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16时55分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7时50分到达和田机场经停45分钟,18时35分从和田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喀什机场。

  据介绍,阿克苏、喀什、和田均是新疆南部重镇,三地成“品”字形分部在新疆西南角,相隔都在500-600公里之间,毗邻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是中国与中西亚国家之间的贸易要道。以往旅客出行大多会选择火车、汽车等地面交通工具,最快也要4个多小时。航线开通后,空中飞行时间只需不到1小时,可大大缩短出行时间。

  此外,新航线将与南航原有的乌鲁木齐-和田、乌鲁木齐-喀什、喀什-伊宁-阿勒泰、喀什-石河子-郑州、喀什-库尔勒-西安等疆内串线和出疆航线形成互补,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尤其是阿克苏、和田、喀什三地公商务和探亲旅客出行将更加便捷。

  此次开通的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不仅是南航开通的首条服务新疆南部地区的环飞航线,也是南航打造喀什、和田、阿克苏、伊宁、库尔勒五大疆内快线品牌的又一举措。据统计,2018年夏秋季南航执行新疆航线将达到100条,疆内直达东线航线22条,通航点达78个,形成干支联程、中转出行的网络布局。为新疆各地热门旅游地间经贸、餐饮、娱乐、住宿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为疆内旅游联动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

南航 新疆 航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