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企业股票及CDR代码段出炉 尚未盈利等将作标识

创新企业股票及CDR代码段出炉 尚未盈利等将作标识
2018年06月13日 23:00 新浪证券综合

人气之选—南方战略配售基金(代码:160142),IPO优先配售,无需抽签,6月11日起发售,做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限时5天,每人限购50万【点击购买】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此前有消息称创新企业发行CDR将有专属的代码段与现有代码段相区别。6月13日,多家证券公司收到沪深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做好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试点工作相关准备的通知》。通知显示,沪市605代码段将属于创新型企业股票,609100至609999代码段将属于创新企业存托凭证。

  根据通知内容来看,券商需将创新企业存托凭证的行情信息作为独立板块单独展示。在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的行情信息的醒目位置,分别就创新企业股票、存托凭证及其尚未盈利、存在投票权差异等证券属性作出标识。

  同时,通知要求,券商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相关业务及技术准备。确保投资者在通过网上交易系统、手机等移动终端、营业场所自助终端、电话委托、柜台委托等各种渠道首次申购或买入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前,以书面或电子形式签署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风险揭示书。另外,通知还称,拟定于6月23日进行创新企业股票或存托凭证技术通关测试。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创新企业 代码段 标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