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图书《习水古茶树》出版

扶贫图书《习水古茶树》出版
2018年06月12日 21:0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12日电(记者史竞男)扶贫图书《习水古茶树》日前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通过300多张照片,让沉寂千年的古树走出大山,展现在世人面前,体现了贵州习水在脱贫攻坚战中的文化成果。

  在12日在京举行的该书出版座谈会上,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说,习水人民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心保护着上万棵古茶树,守护赤水河边的绿色宝库。在习水这块红色热土上打响了脱贫攻坚战,习水古茶树的保护开发就是一个缩影。

  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陈鹏鸣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出版社高度关注扶贫工作,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知识扶贫活动,策划和出版了系列扶贫图书。这些图书既有扶贫政策的解读,也有扶贫成功案例的剖析,既有扶贫理论的探索,也有扶贫实践的归纳总结,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习水古茶树 习水 扶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