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勇:创造财富和承担社会责任并行

周向勇:创造财富和承担社会责任并行
2018年06月12日 16: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电(秦雪璠)6月12日,国泰基金总经理周向勇做客新华会客厅时表示,国泰基金成立20年来,在为投资者创造财富的同时,也不忘承担起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2007年开始,公司发起“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每年开展助学支教活动,为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贡献力量。“红蜡烛”致力于改变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条件,以授之以渔、互助分享、回馈社会、创造希望为理念,扶贫助优,同时帮助当地教师,推动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

  “红蜡烛”通过提供交流、分享、互助的平台,集结富含公益之心的国泰员工、企业伙伴、新老客户和社会人士,共同推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壮大。以扶和助为主,奖为辅;以实物、资金、辅导行动为主;以内为主,内外结合。

  截至2018年,国泰基金“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已历时11年,在全国范围内完成助教28次、捐助“红蜡烛图书馆”12座、“红蜡烛·梦想中心”多媒体教室6间、捐赠图书3万余本、受益师生超过9000人。

  “就像管理公募产品的使命一样,”周向勇说道,“我们希望通过最大勤勉和专业,帮助投资者从持续的财富增值中享受更美好的生活。从事教育公益事业,我们也同样希望,能以授之以渔的方式,帮助当地师生,改善教学环境,提供发展路径,打开梦想空间,最终能够帮助到中国教育,让每一个人,不管是教师、学生,还是投身其间的志愿者,能够提升价值感、幸福感和文化使命。”

财富 周向勇 红蜡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