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丨走进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外长邀你体验齐鲁文化!

花絮丨走进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外长邀你体验齐鲁文化!
2018年06月09日 12:14 21世纪经济报道

花絮丨走进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外长邀你体验齐鲁文化!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青岛报道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终于来啦!“夏日的青岛观海亭中凭阑坐, 满眼波光满眼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吹风会上说,相信各方贵宾届时将有机会充分感受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体验中国改革开放的勃勃生机。

下面就让我们从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先来感受一下砥砺前行的中国、热情好客的山东、博大精深的齐鲁文化。

绿色的背景板象征着绿意盎然的青岛夏天。

青岛峰会是中国今年第二场主场外交。每场主场外交都会精挑细选出一些有关中国经济和社会的书籍和音像制品。仔细研究这些内容,你就会知道我们要对外释放出怎样的信号。

这是一个安防机器人,据说能实现24小时360度无死角实时监控,画面可实时传至监控中心。

崂山白花蛇草水在里面,但没看到有几个人敢去挑战的。

现场剪纸。

现场捏像。

现场剪影。

早上9点多,已经开始有人前来购买邮政纪念品了。

从青岛峰会新闻中心给亲朋好友寄张明信片,是不是很有纪念意义呢?

茶艺师现场泡茶。

休息区有水果、蛋糕、咖啡、饮料……

蓝莓和樱桃个头都不小,马卡龙甜而不腻。

企业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展示的机会。新闻中心安排了多场与青岛知名品牌互动体验的活动。这是青岛啤酒

海尔家电。

这是媒体工作区。上午还比较空,今天晚上和明天就是一座难求了,要早早来哦。

工作累了可以到庭院里透透气,时不时地就会有文艺演出。

青岛 新闻中心 齐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