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日药业控股股东转让10%股份 实控人认定存在不确定性

红日药业控股股东转让10%股份 实控人认定存在不确定性
2018年06月08日 20:57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红日药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通集团与北京高特佳于2018年6月5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本次股份转让的数量为301,105,4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转让价格为3.83元/股。此外,标的股份交割完毕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让方将其持有公司11.19%股票表决权委托给受让方或其指定的第三方行使。本次股份转让后,公司董事长姚小青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8.23%。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各方持股比例相对分散,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认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6月11日开市起复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