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科技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姚明、何炅、汪涵等明星入股

唱吧科技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姚明、何炅、汪涵等明星入股
2018年06月08日 16:03 澎湃新闻
唱吧科技提交在创业板上市申请,姚明、何炅、汪涵等明星入股

澎湃新闻记者 徐宏文 综合报道 来源:澎湃新闻

证监会官网显示,北京市唱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唱吧”)向证监会提交了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证监会6月7日接受材料但尚未发出受理通知。

中金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起对唱吧进行辅导,并于次日向北京监管局报送了公司上市辅导登记材料。在此后接近一年半的辅导期中,中金公司共报送了八期辅导工作报告,于2018年5月完成了对唱吧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辅导工作。在总结报告中,中金公司称唱吧已经符合上市条件,并协助公司进行了IPO的准备工作。

“唱吧”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帮助个人用户随时随地想唱就唱。

资料显示,唱吧自2012年上线至今,先后共经历过7轮融资。在2015年8月完成D轮融资后,估值已达到43亿元。而且唱吧的股东阵容十分豪华,除了红杉中国、祥峰投资等知名资本外,许多明星也入股了唱吧,例如姚明、何炅、谢娜、汪涵等。

不过唱吧有着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腾讯旗下的全民K歌,对于和全民K歌的竞争,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曾表示,“唱吧持续推出的创新点会慢慢积累,以区分其他产品的用户。”

截至目前,唱吧尚未在证监会官网披露招股书。

何炅 汪涵 唱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