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下挫 游久游戏第三大股东股份补充质押

股价下挫 游久游戏第三大股东股份补充质押
2018年06月07日 19:03 上市公司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曾经在2017年底由于前三大股东的高比例质押,游久游戏(600652)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而今年以来游久游戏的股价在二级市场上仍持续下挫。6月7日晚间,游久游戏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三大股东代琳为质押股份补充质押的公告。

游久游戏表示,代琳于2018年1月30日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方式将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16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质押给了浙江物产元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物产”),初始交易日2018年1月30日,购回交易日2018年11月30日。2018年6月6日,代琳通过股票质押式回购方式将所持公司流通股股份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质押给了浙江物产作为上述股份质押的补充质押,初始交易日2018年6月6日,购回交易日2018年11月30日。该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公告显示,截止公告披露日,代琳持有游久游戏股份约为7737万股,占游久游戏总股本的 9.29%;此次股份补充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约为7679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24%,占游久游戏总股本的 9.22%。

交易行情显示,今年以来游久游戏区间累计跌幅为22.53%,截止6月7日收盘,公司股价报收5.64元/股,跌幅为0.18%。

游久游戏 股价 代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