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航天科工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18年06月07日 16:04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自2008年以来连续发布的第十份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详实展示了航天科工2017年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深度诠释“您的安全——我们的责任”社会责任价值观。

2017年,中国航天科工坚决落实“责任书、责任令”任务,推进“保成功、保增长、提质增效”,全面开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第二阶段。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艰巨繁重的转型升级任务,奋勇拼搏、砥砺奋进,开创高质量发展局面。过去的一年,航天科工稳中有为,主导产业发展态势良好、新兴产业发展有力拓宽,多点开花、硕果累累;稳中增进,以“三突破”为主轴的改革调整向纵深挺进,创新活力和发展动能进一步增强;稳中提升,“三大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企业运营质量和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作为中国航天事业的主力军之一,中国航天科工以顶梁之姿,倾情护卫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人的安全,忠实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国家安全的战略需求,持续配合社会安全的运行需求,不断满足公众安全的民生需求,为捍卫国家民族的核心利益、实现国民经济的稳中求进作出了新的重大贡献。

报告对集团公司全年社会责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统一整理、汇总、分析,系统对标社会责任指标体系,从整体上进一步提升了报告的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和可读性,力求通过全维的视角、系统的脉络、丰富的事例、精准的数据全面展现中国航天科工在新时代发展方略下稳步迈进的崭新面貌。通过“双创”工作、企业党建、智慧产业、精准扶贫、商业航天等多个专题报告的形式,系统全面呈现了集团公司一年来社会责任履责实践的亮点与重点工作。

报告还在社会公益责任板块基础上,丰富延展精准扶贫工作方法及成果。集团公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科技优势,重点突出在科技、产业、教育、医疗等项目中的帮扶,持续提高东川区和富源县两个定点扶贫县产业化水平和农民生活质量,增强了定点扶贫县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骆秧秧】

航天 科工 企业社会责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