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回复上交所 “违规信披”事件持续发酵

庞大回复上交所 “违规信披”事件持续发酵
2018年06月05日 16:03 产经中心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实习记者 濮振宇)6月4日晚,庞大集团发布公告就上交所对公司2017年报及相关事项的问询予以回复,其中涉及多宗关联交易问题,此前的“信披违规”事件也由此持续发酵。

在公告中,就此前收到的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中的相关事项,庞大集团回复了上交所,承认公司存在对被调查事项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的错误,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及上交所相关规则的学习,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5月16日,庞大集团收到证监会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显示,庞大集团实控人庞庆华、庞大集团涉嫌未如实披露权益变动情况,未按规定披露关联交易,未披露自身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调查等违法事实。

5月17日,庞大集团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对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年度报告及相关事项的事后审核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问询函》就《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相关事项、2017年关联交易及关联资金往来和主营业务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询问了庞大集团。

据了解,2017年4月,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对庞大集团展开立案调查。2018年1月,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公司融资工作受到一定影响。随后,庞大集团2017年财报显示,报告期内集团实现净利润1.9亿元,同比下降47.3%。

上交所 庞大集团 发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