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举行第二届校企合作战略交流大会

华夏幸福举行第二届校企合作战略交流大会
2018年06月04日 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校企间的深度沟通与合作,协力做好优秀毕业生人才引进工作,以“深化合作·携手共赢”为主题的华夏幸福第二届校企合作战略交流大会于浙江嘉善产业新城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全国40余所高校的55名教育工作者出席大会,与华夏幸福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企业与人才共赢等话题。

  会上,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模式及“常青藤培养项目”。作为华夏幸福的管培生项目,“常青藤培养项目”主要面向国内及国际一流院校的优秀应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通过实战及系统训练,将其培养成为各条线的骨干专家及高级管理者,形成有层次及有序的人才梯队,为公司各关键岗位持续输送人才。

  来自相关院校的嘉宾结合近年来校园招聘的现状与华夏幸福的招聘实践,分享了关于高校教育和人才输送的案例和经验。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华夏幸福与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六所高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校园俱乐部建立、实习基地打造、毕业生招聘、讲师资源交流、公益活动、学术活动举办等方面加深合作。

华夏幸福 合作 常青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