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600亿活性菌”升级肠道健康

味全“600亿活性菌”升级肠道健康
2018年05月29日 01:57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5月22日-24日,味全集团参加第十三届益生菌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分享《乳酸菌饮料菌株含量对调节肠道菌群的差异作用研究》专项报告,进一步证明600亿/100ml活菌含量乳酸菌产品对肠道健康的改善作用。

  2017年,味全将产品中的活性益生菌含量从300亿/100mL升级为600亿/100mL,建议消费者每天饭后1小时饮用乳酸菌,能够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及肠道菌群的平衡状态,有利于促进肠道消化,减轻肠道负担。该产品一经推出便成为市场领军型产品。

  味全中央研究所徐志安博士从乳酸菌饮料Lactobacillus paracasei LC01含量对调节肠道菌群的差异作用的研究结果角度,结合味全乳酸菌品牌2017年实验报告,对比分析300亿活菌(每百毫升)和600亿活菌(每百毫升)对肠道菌群的调节作用的差异,进一步证明“600亿对肠道健康的改善显著高于300亿”的事实。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益生菌产品市场规模达到360亿美元,亚太地区占全球益生菌消费市场近50%,因此,益生菌的多元化及精准化发展趋势也成为此次大会的核心议题。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吴清平表示,如今,益生菌产业迎来了蓬勃发展期,益生菌和肠道菌群的研究也成为医学、营养学、食品科学等学科交叉、深度互融的前沿与热点研究领域,使得益生菌及其相关产品得以更多地惠及消费者。

  味全相关负责人表示,味全始终致力于对肠道健康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每一次产品升级都是不断加强学术与企业沟通的结果,目的就是挖掘出益生菌的更多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益处。

味全 益生菌 肠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