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任命毕学文和李镇国为新设大中华区业务联席主管

瑞银任命毕学文和李镇国为新设大中华区业务联席主管
2018年05月25日 10:5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健)24日,瑞银宣布重整大中华区业务团队,另外,为加强与位于中国大陆的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团队的协调及合作,任命毕学文和李镇国担任新设立的大中华区业务的联席主管。

  瑞银方面表示,随着中国内地和香港资本市场的持续结合,包括在发行人及投资者双方面,资本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宣布上述事项的原因主要是为更好地利用瑞银的一体化平台优势,抓住这一独特的增长窗口期。

  据介绍,毕学文于2010年加入瑞银证券,担任债券资本市场业务主管,2014年担任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联席主管,于2017年底晋升为主管。毕学文在投资银行领域有着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他将继续常驻北京, 担任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主管,主要负责强化中国团队、巩固业务发展。

  李镇国于2017年初加入瑞银,担任亚洲区副主席。在二十多年的从业生涯中,李镇国参于了亚太区最为重要的多个资本市场交易项目。他将常驻香港,负责中国本土之外的客户及业务发展。

  瑞银投资银行部亚太区主管金弘毅表示,“他们将与瑞银投资银行执行副主席和投资银行部大中华区主席蔡红军及我本人密切合作,确保无缝覆盖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全面性解决方案,促进我们业务发展更上一层楼”。

瑞银 大中华区 联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