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 四川彭州北上招商签约274亿元

倾力打造六大产业集群 四川彭州北上招商签约274亿元
2018年05月22日 19: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江钰铃)5月22日上午10时,“成都·彭州2018年北京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正式举行。彭州市政府与央企投资协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北京壹瓶房产、北京中农劲腾、北京易明医药等举行了8个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高达274亿元,涵盖了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山地旅游等彭州市主导产业。

 

  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锋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彭州市围绕重塑经济地理和产业生态圈建设重大部署,形成了“两园一区”(航空动力产业园、绿色化工产业园、龙门山山地旅游集聚区)产业功能区布局,将加快建设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增材制造、绿色化工、山地旅游和都市农业六大主导产业集群。

 

  据了解,此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一起在彭州市航空动力产业园区内建设北航成都航空动力创新研究院——“中国蓝色动力硅谷”。“中国蓝色动力硅谷”将以北航成都航空动力创新研究院为平台开展多领域,多方位,多层次的政产学研用合作,加快促进相关科技成果就地向军工核心能力和现实生产力转化,以航空发动机研发、试验及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整机制造为核心,共同构建协同创新发展的典范。

 

  

彭州 彭州市 山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