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北极·大美兴安”大兴安岭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神州北极·大美兴安”大兴安岭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2018年05月22日 09:3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5月22日讯  5月12日,“神州北极·大美兴安”大兴安岭旅游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地委书记苏春雨、政协地工委主任钟志林出席推介会。
    行署副专员蒋迎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陈绍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所所长庄伟光分别致辞。会上,播放了大兴安岭旅游宣传片,行署旅游委主要领导就大兴安岭地区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做了整体推介,漠河县、松岭区、新林区、呼中区、图强林业局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
    通过播放宣传片、主题推介、抽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大兴安岭“神州北极、神奇天象、神秘石林、龙江源头、圣诞世界、最冷小镇、爱情坐标、天然氧吧、最长界江、最美湿地”十大核心旅游资源的极地之美、生态之美、自然之美,围绕凉爽的气候、天然的氧吧、极地的冰雪、绿色的美食等差异化优势,吸引深圳市民到大兴安岭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养生。
    推介会上,签订了《大兴安岭地区行署与深圳腾邦旅游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兴安岭旅行社行业协会与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战略合作意向书》。
    著名作家萧秋水进行了现场分享,知名网红进行全程直播。会议期间,多家媒体就大兴安岭旅游业未来发展对行署旅游委主任周勇进行了采访。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宣传了大兴安岭旅游资源和产品,撬动了深圳市旅游客源市场。参会人员和企业对大兴安岭独特旅游资源和原生态环境产生了浓厚兴趣,“神州北极·大美兴安”引起参会人员的关注。
    行署旅游委、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腾邦旅游集团的领导和来自深圳市的80家旅行社、60家新闻媒体以及大兴安岭县(区)局代表等170人参加推介会。
    地委法律顾问团专家组成员、地委党校法学副教授张海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为与会同志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地区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地林直、中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林业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大兴安岭林业集团公司)
大兴安岭 北极 推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