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药拟21.42亿元现金收购奇力制药100%股份

海南海药拟21.42亿元现金收购奇力制药100%股份
2018年05月21日 21:26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海南海药公告,公司或公司指定的全资子公司拟通过支付现金,购买海口奇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交易作价暂定21.42亿元。上述收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奇力制药是一家以研发生产抗生素、心血管用药、消化系统用药为主,产品线覆盖西药化学制剂与中药、黎药的海南省知名医药生产企业,其独家生产品种注射用头孢曲松钠他唑巴坦钠以及所占市场份额较大的优势品种注射用磷酸肌酸钠、注射用头孢哌酮钠他唑巴坦钠均属海南省22个“十三五”期间培育5亿元以上目标品种之列。交易完成后,公司可整合海南岛内优质医药行业资产,获得一批具备市场竞争力的优质药品生产技术及文号。本次交易未安排业绩承诺。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海南海药 奇力 现金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