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怀化茅台机场开通国航北京通程登机业务

湖南怀化茅台机场开通国航北京通程登机业务
2018年05月21日 17:07 千龙网

湖南怀化茅台机场开通国航北京通程登机业务

千龙网北京5月21日讯,从湖南省怀化市政府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中提到,目前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在茅台机场开通了经北京中转国航国内、国际航班的通程登机业务。此业务开通后,旅客可以在茅台机场始发站办理经北京转乘国航国内、国际航班的通程登机业务,并打印全程登机牌,将行李托运至旅行目的地,享受“一票到底”的中转服务。

该服务主要针对经北京中转国航航班至国内、国际其它城市的旅客。旅客在茅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领取两个航段的两张登机牌,行李就可从遵义直接托运到终点站。旅客在北京中转时不需要走出隔离区提取行李,只需在隔离区内的国航中转服务柜台办理相关中转手续,即可登机开始下一段的旅程。此举最大限度节省了旅客中转时间,使其真正享受到  “一票到底、行李直达”的便捷服务。

国航 茅台机场 通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