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早间公告:劲胜智能董事长变更

21日早间公告:劲胜智能董事长变更
2018年05月21日 09:0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劲胜智能董事长变更

    劲胜智能21日早间公告,因公司经营战略为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务,为更好地落实经营战略并提高决策效率,王九全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王九全先生辞职后拟任公司名誉董事长,不再担任除名誉董事长外的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选举夏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此外,王琼女士因投资教育产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王琼女士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吕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张国军先生致力于智能制造事业发展,因个人工作较为繁忙,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乐嘉隆先生因已到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

    久吾高科2598万元购买土地使用权并签订投资协议书

  久吾高科(300631)5月21日早间公告,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与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公司以2,598万元的价格竞得地块公告编号为NO.浦口2018GY005的土地(以下简称“该地块”)使用权,并取得《南京市浦口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工业)公开出让网上交易成交确认书》,近日,公司与南京市国土资源局浦口分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宗地位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管辖区域内,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投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关于该地块的《投资协议书》。公司已于会议审议通过后与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协议书》。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及签订投资协议书有利于满足公司长期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为公司发展储备必要的土地资源,有利于公司经营场地的合理规划以及公司的长远发展。

劲胜智能 浦口 职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