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为通信持股5%以上股东合计减持320万股

移为通信持股5%以上股东合计减持320万股
2018年05月20日 16:5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移为通信(300590)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4月18日披露公告称,股东精速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速国际”)、信威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威顾问”)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不超过6,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

  近日,公司收到了股东精速国际、信威顾问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精速国际、信威顾问于5月17日、5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共减持3,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减持数量已经过半。(董宁宁)

移为通信 信威 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