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3个传销重点整治城市查处多个传销案件

广西3个传销重点整治城市查处多个传销案件
2018年05月19日 12:31 新华网

  新华社南宁5月19日电(记者吴小康、赵刚)记者从广西公安部门了解到,今年4月以来,广西各地公安机关尤其南宁、桂林、北海3市迅速行动起来,依法查处了一批传销重点案件,有力震慑了传销分子。

  广西南宁、桂林、北海被国家有关部门列为今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5月3日凌晨,北海市启动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第一战役,打掉了组织严密的两个传销体系,当日抓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人员199名,冻结涉案资金1439万元。桂林市公安局开展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92个,解救107人,打掉了“北京体系”“四川体系”传销组织,取得良好成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总队政委李泽进介绍,针对传销犯罪新特点新规律,公安部门创新打击传销犯罪新战法,依托数据化作战,进一步升级完善打传技战法,大大提高了打击效能。

  此外,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还联合自治区工商局制定相关文件,构建起与行政执法部门信息交流、情报交换、联合行动的打击防控新机制。

查处 传销 案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