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珍宝岛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功举办2018年“爱鸟周”宣传活动

黑龙江珍宝岛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成功举办2018年“爱鸟周”宣传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0:03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5月17日讯  近日,黑龙江省珍宝岛湿地保护区围绕“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树青山”这一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黑龙江省虎林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同时充分发挥了新闻媒体作用。活动期间播放保护区宣传片,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爱鸟、护鸟宣传单。大力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广泛普及鸟类等野生动物的科普知识。设立举报信箱,加强对鸟类等野生动物的保护和管理工作的监督。
    通过本届“爱鸟周”宣传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爱鸟护鸟的积极性,提高保护鸟类、保护野生动物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扩大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李维娜)
爱鸟周 珍宝岛湿地 鸟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