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招揽海内外高端人才

山东烟台招揽海内外高端人才
2018年05月17日 06:04 经济日报

山东烟台招揽海内外高端人才

本报讯 记者陶玙报道:2018年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邀请海内外高端人才到烟台创新创业。

近年来,烟台市大力实施新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现代物流中心、健康养生胜地、文化旅游名城,加快建设创新开放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一个地方的发展和竞争力提升关键在人才。烟台将为来此创新创业的优秀人才提供优越的发展条件,共同开创美好未来。为此,烟台市先后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等多个文件,推出“人才新政15条”,实现人才落户“零门槛”、安居“有保障”、子女入园入学“无障碍”等,吸引各类优秀人才。目前,烟台市拥有各类人才170多万人,其中高层次人才8万人,每年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400多人。

本次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主题是“慧聚烟台·共赢未来”,时间为2018年5月份至8月份,首次在欧洲、北美等设立海外分赛场,诚邀海内外精英携项目参赛。获奖项目将进入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落地孵化,入园人才及项目将享受创业启动资金、择优扶持资金、科研资助、房租减免、融资支持、产业化扶持、生活居住等全方位支持,最高可获得600万元的创新创业资助。

烟台 高端人才 烟台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