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设与白俄罗斯银行成立中白投资基金

中信建设与白俄罗斯银行成立中白投资基金
2018年05月15日 14:15 新华网

  新华社明斯克5月15日电(记者魏忠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日前签发总统令,同意中国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设)与白俄罗斯银行共同成立中白投资基金,进行相关投资活动。

  白俄罗斯总统新闻局14日发布消息说,上述总统令于5月8日签署。根据该总统令,中白投资基金的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中信建设与白俄罗斯银行分别占注册资本金的60%和40%。该基金有效期10年,一期投资规模为5000万美元。基金计划通过向白俄罗斯相关投资项目注资的方式换取企业的股份或债权,为白俄罗斯优先支持和发展的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近年来,中信集团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白俄罗斯的合作。卢卡申科日前在会见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时说,白俄罗斯政府将为中信未来对白投资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为中信在白投资与资产安全提供切实保障。

白俄罗斯 中信 投资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