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林调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湖北省林调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18年05月10日 09:3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5月10日讯  5月7日,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肖文萍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纪委驻省林业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公发受邀到会讲廉政党课,规划院全体干部职工,设计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周胜利主持。
    肖文萍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围绕全院中心工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公发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做出了全面深刻地阐述;对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院健全机制、巩固成果、凝聚力量,重整行装再出发。
    周胜利强调,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党建、业务齐抓并举,奋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肖文萍与院分管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现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湖北省林业厅)
林业 廉政建设 党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