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实际控制人出售465万张可转债

东方财富实际控制人出售465万张可转债
2018年05月10日 04:0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昨日晚间,东方财富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实通知,其实于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5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出售其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东财转债”)合计4,649,999 张,占发行总量的10%。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实及其一致行动人沈友根、陆丽丽合计持有东财转债9,160,575张,占发行总量的19.70%。

  此前,东方财富曾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明确表示,经了解,公司控股股东其实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经全额认购可转债优先配售。而在此期间东方财富还曾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其实将其持有的东方财富2.525亿股质押给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本次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4.62%,资金用途为个人资金需求。当时就有业内人士猜测,其实其次质押股份或是为认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

  昨日,东财转债收于130.36元/张,与发行价相比,累计上涨了30.36%。可见,东方财富实际控制人其实,认购东财转债已经获得了不菲的投资收益。(吕江涛)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