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维良副主任会见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

连维良副主任会见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
2018年05月08日 08:27 发改委网站

  5月8日下午,连维良副主任在委内会见了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一行,双方就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进一步加快养老服务业发展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介绍了泰康养老社区建设和运营的情况,反映了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发展养老服务业提出意见和建议。陈东升同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我委沟通合作,广泛参与应对人口老龄化和发展养老服务业等相关工作。 

  连维良副主任表示,泰康保险集团积极探索“医保养三结合”的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未来成长空间巨大。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服务业面临巨大的刚性需求。希望泰康能够进一步总结相关经验,在农村养老、社会化居家养老、“时间银行”等领域发挥泰康优势,为养老服务业发展探索更多新模式和新业态。 

  社会司相关同志参加会见。

陈东升 连维良 泰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