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对外扩张再落一子 签约(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

富森美对外扩张再落一子 签约(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
2018年05月08日 17:1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继布局重庆、泸州之后,富森美(002818)对外扩张步伐再次提速。5月8日,富森美与四川英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加盟委托管理合同》。为实现强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川南建材市场三期”商业项目的经营和发展,打造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项目,英祥集团委托富森美通过输出品牌、输出人才和输出运营管理经验等方式,对该商业项目进行全面经营管理。合同金额包括一次性咨询服务费1500万元,委托管理费不低于200万元/年。

    强强联手打造自贡家居消费旗舰店

    富森美董事长刘兵表示,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将复制富森美家居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围绕旗舰家居商业体定位,聚焦“家需求”、“家消费”业态填补区域市场空白。涵盖建材、家具、软装、设计、家装、家电、整装、定制、饰品、智能家居等产品,线上线下结合于一体。拟引进simmons、sesly、科勒、欧派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抢占市场先机,获取价值最大化,带动整个区域商业氛围提升。

    此次富森美与英祥集团强强联合,富森美将通过统一定位,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管理,统一营销推广,集合中高端零售、区域总部展示于一体,着眼于从“买家具买建材”到“构筑爱家生活”的沉浸式体验平台,依托开发商-运营商-家居厂商-家居经销商-顾客等利益相关者共赢的“富森美模式”,用运营锻造旗舰,用管理创造价值。

    富森美(自贡)国际家居广场所在的川南建材市场区域是国家产业政策支持的“十一五”计划重点建设项目,两届“中国西部博览会”重点推荐的重大项目,是自贡市委、市政府批准的辖区内唯一的专业化建材市场,是全国100家最大规模商品交易市场之一。项目的合作方英祥集团集房地产开发与商业物业运营、金融投资、农牧业以及医养业为一体,是四川乃至中国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之一 。

    稳步推进对外扩张步伐

    2016年11月,富森美正式登陆深交所,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进入资本市场后,富森美先后在重庆、泸州、眉山等地开店,对外扩张已成为新常态。

    截至2018年4月,富森美在成渝城市群已投入运营和在建项目达20个,总经营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已成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商业品牌。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8亿元,同比增长3.06%,净利润6.51亿元,同比增长17.13%,业绩稳步增长。公司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拓展市场,通过自营和委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规模扩张,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

富森美 家居广场 自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