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帆柏盛公益行提高基层医护人员医务水平

蓝帆柏盛公益行提高基层医护人员医务水平
2018年05月08日 03:2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2018年5月4日,蓝帆医疗柏盛国际子公司吉威医疗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携手民进中央科技医卫委员会-心血管公益专家联盟在山东威海举办了“公益性基层医护双向培训百人计划”启动仪式暨“冠心病贫困患者公益救助项目走进威海”捐助公益慈善活动,作为此次活动中唯一一家捐助的企业,这也意味着蓝帆医疗柏盛国际公益事业迈入新的发展高度。

  据行业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我国还有很多贫困地区的冠心病患者因医疗条件的不足得不到有效救治,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现象大量存在,成为社会高度关注的问题。记者了解到,蓝帆医疗柏盛国际此次发起的基层医护人员培训计划,将为威海、荣成等基层医院心内科、影像科、超声科等提供为期1个月至6个月的在京高水准国家级公益性培训,从而切实提高基层医护人员的医务水平;“冠心病贫困患者救助项目走进威海”捐助活动,也将为十多位冠心病贫困患者提供直接的帮扶和救助。(吴晓璐)

蓝帆医疗 柏盛 冠心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