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SecWest启动全球议题招募 中西方顶尖黑客上演巅峰对话

AsiaSecWest启动全球议题招募 中西方顶尖黑客上演巅峰对话
2018年04月26日 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6日电 日前,在CanSecWest2018上,CanSecWest创始人、北美黑客社区著名人物Dragos正式宣布,将于今年6月6日至7日,在中国香港举办首届AsiaSecWest国际安全技术峰会—亚洲站,搭建中西方黑客技术交流的桥梁,为全球杰出的安全研究员提供一个开放对话的平台。

  据悉, AsiaSecWest国际安全技术峰会—亚洲站的招募令已向全球顶尖信息安全人才抛出,邀请满怀梦想与技术的安全人才用最Geek的态度,带来一场脑洞大开、奇思妙想的技术盛宴。

  中西方顶尖黑客汇聚 AsiaSecWest 网络安全

  黑客大会历来是黑客文化交流的聚集地,来自全球各地的技术大咖齐聚一堂,分享最新的技术。CanSecWest作为全球顶尖的信息安全会议,是信息安全界每一位研究者的梦想舞台,每年吸引数千人参会。被遴选出来的前沿议题展示其中,全球安全技术精英共同探讨行业热点。

  与其他安全峰会不同的是,CanSecWest在全球范围内开放议题申请,只有对安全行业具有引领高度的前沿研究议题,才能成功入选。此次把主场放在中国香港的AsiaSecWest也将沿袭CanSecWest的传统,秉承世界级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交流的高水平,带来可以代表当今世界网络安全技术最高水平的前沿议题,搭建中西方黑客技术交流的桥梁。

  目前,AsiaSecWest国际安全技术峰会—亚洲站议题招募已经正式启动。大会将关注互联网、计算、通信以及信息处理领域的一切前沿安全研究,议题内容涵盖安全编程、软件安全测试、智能设备安全、物联网安全、漏洞挖掘、移动安全、WEB安全、逆向技术、系统安全等各个安全领域,旨在推动中西方技术的交流与分享,为中西方安全研究人员、软件开发者、广大互联网人士及行业相关人士提供最具价值的交流平台。

  崛起的中国力量 腾讯安全全方位构建中西方安全交流平台

  CanSecWest作为全球高质量的技术盛会,由北美黑客社区著名人物Dragos于2000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获得全球知名IT巨头包括微软、黑莓、Google、英特尔以及Adobe的支持。会议同期举办的还有世界最著名的黑客赛事Pwn2Own,一赛一会被全球黑客视为一年一度的殿堂级活动。

  随着万物互联序幕的拉开,安全漏洞风险如影相随,新技术、新应用层出不穷,威胁网络安全的样式和手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网络安全成为关乎每一个互联网用户权益的重大议题。“白帽黑客”正在成为保障国家乃至国际网络安全的重要力量。

  近几年,在世界知名的国际安全会议上,以腾讯为代表的“中国力量”正展现出蓬勃发展之势,成为构筑中国网络安全实力最重要的先锋力量之一。腾讯安全团队不仅在Pwn2Own等世界黑客大赛上接连拿下冠军,同时还专注于前沿领域的网络攻防研究,包括特斯拉、Surface Pro等一系列超高难度的破解彰显出中国尖端安全技术人才的绝对实力。在谷歌、苹果、微软等三大国际巨头厂商近三年的漏洞致谢榜单中,腾讯安全也均位于前列。

  此次,腾讯引进AsiaSecWest的举措,也将给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信息安全技术人才构建一个展示前沿技术突破与应用的舞台,推动全球信息安全技术的革新,引领产业发展。 作为 AsiaSecWest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腾讯安全将与CanSecWest发起全球信息安全前沿对话,打造世界级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交流平台,搭建中西方黑客技术交流的桥梁,推动中国成为国际信息安全技术的风向标。

腾讯安全 信息安全 中西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