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禾味业放量大涨

千禾味业放量大涨
2018年04月25日 07:56 中证网

  此前走日偏弱的千禾味业昨日放量大涨,早盘的劲升就已令其股价涨停,其后涨停未被打开。最终收于20.59元,上涨9.99%,全天成交1.11亿元,换手率为4.14%。

  消息面上,此前千禾味业的公告信息显示,公司2017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1.33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8年4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8年4月26日。

  近年来,调味品行业中的大型企业始终在扩产的道路上“快步走”,比如海天、中炬和千禾,都在竞相扩大产能,其中主要原因是国内的调味品行业亟待能够统一市场的品牌领袖。当前,调味品行业如同十多年前的啤酒行业,正处于一个从地区割据、无品牌、低价消费、市场分割向形成全国统一市场、几大品牌地位突出、高端产品款款而出的发展阶段。

  在上述背景下,千禾味业也在持续开拓调味品全国市场,全面铺开省会城市及重要地级城市的营销网络建设。在巩固西南地区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华北、东北、西北、华南地区调味品市场开拓情况良好。年报数据显示,2017年西北地区营业收入达到0.18亿元,同比增长58.77%;华北地区营业收入达到0.69亿元,同比增长43.79%;东北、华中地区营收增长分别达到31.43%及23.11%。

  昨日的大涨逆转了此前千禾味业偏弱的走势,后市股价有望看高一线。

千禾味业 调味品 千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