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检察长张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支撑

最高检检察长张军: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支撑
2018年04月24日 21:18 新华网

  新华社济南4月24日电(记者 吴书光)第十九届全国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暨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年会24日在济南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强调,要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检察理论研究,为新时代检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理论支撑。

  张军指出,要坚持理论研究与实际运用有机结合,努力为检察工作、法治实践提供更好更多的理论产品。要从如何有利于加强办案的角度去思考、论证、谋划。离开办案谈检察监督就是空中楼阁,不能落地。办案是硬道理,案件出了问题、案件办不出去、案件处理得不公正,最终什么都落实不了。

  本次年会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山东省检察院承办,主题是“新时代中国检察制度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张军 年会 检察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