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只基金排名靠前 广发旗下债基表现亮眼

8只基金排名靠前 广发旗下债基表现亮眼
2018年04月24日 05:33 新浪综合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快来投票吧] 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债市回暖,广发基金旗下债基整体表现出色。根据Wind数据,截至4月17日,广发基金旗下有20只固收类基金今年以来收益超过2%,5只基金回报率超过3%。从相对排名来看,8只基金同类排名处在前1/10,16只基金排在同类前1/4。

  在二级债券型基金中,广发聚鑫和广发集安今年以来回报分别为4.12%和3.98%,在476只基金中分别排在第十和第十二名。在固收多策略基金中,广发鑫隆混合今年以来回报达到7.48%,在1762只基金中排名31位;在被动指数型基金中,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回报为3.53%,在5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五。(方丽)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基金 广发 排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