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一)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一)
2018年04月21日 03:38 证券日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筹资金出资1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淮北东华企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10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 2018年4月20日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淮北东华企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审批权限在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3、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淮北东华企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地址:淮北市桓谭路国购广场(商业) 3幢A座612室

  3、法定代表人:陈龙章

  4、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5、业务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承接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工程、计算机通讯工程、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为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不需要签订投资协议。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淮北市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处,是安徽省北大门,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中原经济区重要成员;同时也是全国创业先进城市、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 市、国家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市和创建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淮北市作为全国重要的资源型城市,是全国 13 大煤炭生产基地之一。当前,淮北市政府积极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推进发展转轨、产业转型、城市转向、动力转换。该全资子公司的成立一方面能够紧跟当地信息化建设发展,积极参与到当地政府对城市建设与规划中,另一方面能够有效的节约公司人力资源成本,提升项目高质量交付效率,增强客户服务满意度,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进全国战略布局。

  2、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但子公司设立尚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把已有的包括业务运营管理、质量管理体系、财务管理、人事管理等较为科学有效的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该全资子公司,促使该子公司稳定快速发展。此外,由于宏观环境和市场本身具有的不确定因素,仍有可能使该项目在实施后面临一定的市场风险。

  3、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金额以经审计数据为准。本次投资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18-040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对外投资公告(一)

东华软件 对外投资 淮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