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 寻求美国拒绝令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 寻求美国拒绝令解决方案
2018年04月20日 08:35 一财网

  中兴通讯再发停牌公告,寻求美国拒绝令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4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积极沟通以及通过合法途径寻求解决方案。公司将根据重要进展情况进行信息披露。

  此前,美国商务部突然宣布对中兴施加出口权限禁止令,禁止中兴通讯向美国企业购买敏感技术,为期7年。

  4月19日,中兴通讯发布了“延期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 及继续停牌的公告 ”。 本公司原定于2018年4月20日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因尚需就美国商务 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对本公司的影响进行评估,导致无法在前述日期披露 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因此本公司披露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日期将延后至本公司确定的较晚日期。

责任编辑:陈靖

中兴通讯 停牌 解决方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