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涉嫌虚假宣传销售保险产品 多支行被处罚

天津银行涉嫌虚假宣传销售保险产品 多支行被处罚
2018年04月18日 13:51 新浪综合

  涉嫌虚假宣传销售保险产品 天津银行多处支行被处罚

  来源: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18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发布的津保监罚〔2018〕5、6、7、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天津银行多处支行因虚假宣传销售保险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被处罚。

  决定书显示,2017年7月13日,天津银行西联支行、育婴路支行、第四中心支行、第五中心支行在营业场所制作并摆放自制的保险产品宣传材料,套用“存入”概念,对代理销售的保险产品进行虚假宣传,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

  天津银行上述欺骗投保、被保险人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三十一条的规定。

  综上所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监管局依据《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五条、分别对天津银行西联支行、育婴路支行、第四中心支行、第五中心支行处以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孙剑嵩

天津银行 销售保险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