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查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查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2018年04月12日 15:59 一财网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查

  4月12日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告,睿驰汽车已经竞得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该地块面积400988平方米,成交价36410万元。

  乐视网昨晚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为Faraday Future关联公司,与贾跃亭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

  回函显示,FF(Faraday Future)战略投资者为香港投资机构。在本轮融资中,贾跃亭没有出售任何股权,也没有获得任何资金。睿驰汽车土地拍卖款项全部来源于FF战略投资者的投资,与乐视网及乐视控股体系之间的关联款项不存在任何关系。

  4月8日,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消息,睿驰汽车以底价3.641亿元,正式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睿驰汽车系贾跃亭FaradayFuture的关联公司。

  4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乐视网核实说明贾跃亭及其关联方与睿驰汽车的关系、资金来源。乐视网就此向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发出问询函。

  乐视网回复函表示,Faraday Future是贾跃亭早期在美国投资创建的全球化互联网出行生态企业。睿驰汽车为 FF 的关联公司。前述公司与贾跃亭先生所控股的乐视控股体系不存在法律关系,完全独立运营。截止目前,公司与睿驰汽车及其股东 SMART MOBILITY 无任何业务及往来款项。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乐视网 贾跃亭 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