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总站丽江站积极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南航总站丽江站积极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2018年04月12日 09:14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4月12日讯  清明节期间,云南省丽江市城市周围面山林区入山上坟祭祀人员较多,林区内用火现象时有发生,南方航空护林总站丽江站没有丝毫懈怠,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
  按照南航总站及丽江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对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要求,丽江站主动作为,科学制定飞行计划,加强关键时段对重点林区的巡护飞行力度,利用空中强声扩音器对林区内用火行为给予警示;全体人员飞行结束后在机场待命,直至日落通报无火情才返回驻地。据统计,4月1日至7日,3架直升机共计飞行25架次21小时35分。
  清明期间,丽江站积极备勤,强化防火宣传和火灾预防,真正发挥“天眼”和“利剑”作用,得到护区各级政府和森林防火指挥部的充分肯定。(友桑)
丽江 总站 南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