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彻查酒店名实不符,一经核实立即下线,并赔付用户首晚房费

飞猪彻查酒店名实不符,一经核实立即下线,并赔付用户首晚房费
2018年04月09日 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4月7日晚,知名学者于建嵘在微博发消息称,在飞猪预订位于长沙南站周边的酒店,遭遇“挂羊头卖狗肉”,实际入住酒店与预订酒店名实不符,在与酒店方沟通问题时,甚至险爆发肢体冲突。

  对此,飞猪于4月8日上午回复媒体称,已致电于先生诚挚道歉,并对涉事酒店做下线处理。对于位置标注错误、酒店名实不符问题,正在进行技术修正与资质排查,将做严格处理,对问题服务商绝不姑息。

  4月9日中午,飞猪官方微博再表态: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平台治理,强化平台商家信息核查。即日起,如果用户在飞猪平台预订酒店发现酒店名称或地址与平台信息不符的情况,一经核实,立即下线所涉酒店,并对预订用户予以赔付:已经入住的,赔付首晚房费;未入住的,退款并赔付首晚等值房费。

  据网友在于建嵘微博下反馈,网络平台上此类情况并非个例,于建嵘也在微博呼吁有关部门介入。

  飞猪此前在回复媒体时称,平台设置有专门的团队对 POI 信息定期进行校准更新,后续将提高信息核准与更新的频次,为用户提供更准确的服务。飞猪称将2018年定为权益保障年,将大力整顿对消费者来说不公平不合理的商家乱象与行业痼疾。

房费 酒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