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林业厅到攀枝花市指导国有林区改革工作

四川省林业厅到攀枝花市指导国有林区改革工作
2018年04月08日 10:03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4月8日讯  近日,四川省天保中心工作组到攀枝花市指导全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攀枝花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盐边林业局等国有重点森工企业详细汇报了各自的改革进度,并就改革政策热点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工作组对攀枝花市重视国有林区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单位以十九大和十三届一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确保国有林区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及时组建国有林管理机构,突出生态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倒排改革工作时间表,科学测算改革的总成本和年度要求,及时编制市级和重点森工国有林区改革方案。
  下一步,攀枝花市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将严格落实全省国有林区改革工作安排,按照有利于保护和增加森林资源,有利于增强林业发展活力和国有林区发展,有利于民生改善和国有林区干部职工稳定的“三个有利于”原则,着力解决改革单位定性和改革成本测算两个核心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市级国有林区改革方案编制和报批工作。(韩灯)
林业 林区 攀枝花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