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震损林地清理项目作业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九寨沟县震损林地清理项目作业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2018年04月08日 10:38 国家林业局网站
中国林业网4月8日讯  3月29日,四川省林业厅在成都市组织召开了《九寨沟县震损林地清理项目作业设计》专家评审会。来自四川大学、中科院成都生物所、成都大熊猫基地、省林业工作站、省天保中心、省林规院等单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省林业厅保护处、资源处、阿坝州林业局、九寨沟管理局、南坪林业局、九寨沟县环林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林科院汇报了项目调查过程和主要设计成果,省林勘院介绍了现场查验复核情况,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设计成果通过评审。
  专家组评审认为,九寨沟“8.8”地震导致震中区域发生大量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森林植被遭受严重破坏,公路及栈道沿线、村寨周边、景点附近倒木及危石较多,安全隐患突出,确有必要进行排危清理;设计单位野外现场调查充分,数据资料翔实,经查验单位复核达到林业调查相关规定要求;项目设计方案以尽可能降低震损林地安全隐患为目标,确定的林地清理范围和对象明确,清理措施可行,技术方案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项目实施可有效降低项目区安全危险程度。
  由于该项目涉及面宽、情况复杂、施工影响因素多,厅保护处、资源处有关同志还从政策、技术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对九寨沟县林地清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小平)
林业 林地 九寨沟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